圓夢登台北小巨蛋 梁詠琪預告7月開side track演唱會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5日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當年憑《短髮》一曲打入台灣市場,專輯熱賣40萬張,但一直跟小巨蛋舞台擦肩而過。28年後,她終圓夢登台北小巨蛋開騷,前晚舉行《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丈夫Sergio、女兒Sofia,圈中好友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和徐若瑄等捧場。

Gigi為台灣個唱重新編排全國語歌單,服裝、舞蹈、舞台燈光設計均有改動。她同時關注花蓮地震災情,演唱會開場展示她親筆寫的文字,向花蓮災民送祝福。Gigi以國語版《花火》揭序幕,「我已把台北歌單變成全百分百國語歌,還是很多歌曲塞不進來,這天真的唱不完,我們下次演唱會,把沒唱的歌都唱,這個演唱會在什麼時候?今年7月好不好?」歌迷以為Gigi開玩笑,她認真說:「我說真的,場地已訂,歡迎大家7月來梁詠琪side track演唱會。」歌迷報以掌聲支持。

Gigi唱《短髮》時,全場歌迷大合唱,她說:「謝謝時間,在我20歲那一年,把我從香港帶來台灣,這首歌給我帶來很多回憶,我在這裏遇到很多美好的人,美好的事情,有時候我會感到孤單和迷惘,很感謝有你們陪伴,讓我可以走到現在。」臨完場,Gigi與全場過萬觀眾大合照,拍下重要時刻。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