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拍拖睇騷 羅拔柏迪臣女友公開孩子性別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5日

【明報專訊】美國Coachella音樂節本月12日起一連3天舉行,上周五首演在主舞台登場的歌手Lana Del Ray,是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閨密,不少人估計後者會到場,結果令粉絲大失所望,Lana邀請了Billie Eilish擔任表演嘉賓。Taylor上周五則選擇跟美式足球員男友查維斯卻斯(Travis Kelce)往光顧位於洛杉磯她最愛的壽司店Sushi Park。不過翌日(13日)她還是與查維斯出席Coachella音樂節,捧音樂人好友Jack Antonoff所屬樂隊Bleachers場。有樂迷拍到Taylor與男友在後台聞歌起舞並熱吻。

除了Taylor Swift與男友,盛傳婚變的加拿大樂壇天王Justin Bieber亦與太太Hailey拍拖到場,從粉絲拍到片段所見,Bieber疑似不適,整個頭挨在欄杆,Hailey則不斷為其掃背。早前透過一張抱B照宣布榮升媽媽的《黛西與樂隊》素琪華達侯斯(Suki Waterhouse),亦有份演出Coachella,其男友兼《蝙蝠俠》男星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前來撐場。素琪在台上首次透露孩子性別,「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最近我的人生有重大轉變,美麗的大事降臨,我很幸運迎來自己的小小姐」,公開與羅拔所生的是女兒。

另一方面,樂隊No Doubt重組,前晚在Coachella演出,主音Gwen Stefani寶刀未老與驚喜登場的小天后Olivia Rodrigo合唱《Bath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