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徒弟方俊處男騷 張偉文坐輪椅獻聲又喊又笑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7日

【明報專訊】「靚聲王」張偉文的徒弟兼經理人方俊前晚假北角新光戲院舉行處男騷《方俊燃亮愛演唱會》,身為師父的張偉文坐輪椅上台力撐,他精神不錯,見觀眾熱烈歡呼,以及聽到方俊獻唱其首本名曲《離別的叮嚀》,情緒激動,又喊又笑。

方俊蹲在張偉文身旁說:「我在家跟媽媽相依為命,在舞台就跟你相依為命,你以前開騷經常邀我任嘉賓,畀很多機會我,今次輪到我開個唱,第一時間通知你,亦有很多歌迷想見到你,經常向我關心你的健康,今(前)晚你答應來,很多人見到你,其實這舞台是屬於你的。」觀眾大叫加油,張偉文感動爆喊說:「我知道。」接着師徒合唱《每當變幻時》,張偉文破涕為笑說:「全場一齊起身,開着手機燈一齊唱。」方俊表示不論世界如何變幻,大家都會愛惜張偉文,特別安排全場大合照留念,「我會將這張照片放在張偉文牀頭,讓他記住有很多人支持」。

姚煒上台獻花,大讚方俊是孝順仔,對朋友真誠,樂於助人,「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公眾場合出現,因為我很保護自己,剛見到方俊跟視障人士一齊演出很感動,散發很大正能量,給我很大鼓勵」。另外,方麗盈、王美蘭及麗莎擔任表演嘉賓。

方俊騷後與張偉文一起受訪,張偉文展現笑臉表示能參與演出很開心,「觀眾很抵惜,他們要求很低,見到肥嘟嘟和精靈的我就滿足」。他也很期待再有演唱機會,「一對一唱會很開心,可以找到開心的根源,開心去行每一步」。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