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復工談「時裝永續」有弦外之音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8日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禮儀師之奏鳴曲》女星廣末涼子,去年6月被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揭發與米芝蓮星級主廚鳥羽周作搞婚外情,形象迅即崩壞,事務所下令無限期停工,同年7月宣布跟第2任丈夫Candle JUNE離婚,並獲3名子女的撫養權。今年2月她終於離開効力26年的事務所,自立門戶並開設個人社交媒體,截稿前的追隨者人數已增至7.3萬。

昨日廣末涼子正式復工,擔任時裝環保活動FASHION WORLD TOKYO(FaW TOKYO)特別嘉賓,成為她自出軌醜聞後接近一年首次公開露面。穿著白色透視恤衫襯淺藍色牛仔褲、全新短髮造型亮相的廣末,左手未見戴上戒指,笑容滿面地跟來賓分享「時裝永續」的話題,她表示:「最近得悉有牛仔褲利用循環再造的物料生產,染色方式及過程亦很環保,我覺得非常好,值得消費者支持。」有網民認為廣末的說話帶有弦外之音,似透過「永續」暗示她在藝能界復出的大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