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中環魔幻森林 璀璨迷人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明報專訊】瑰麗的珠寶有讓人跳出日常生活框框的能力,Van Cleef & Arpels剛在香港發布新一季高級珠寶,將中環畢打行其中一層化身成迷人花園。品牌與法國插畫藝術家Charlotte Gastaut合作,以神話中的魔幻森林為藍本,呈現Quatre Contes de Grimm高級珠寶系列的童話世界。

絢麗的雀鳥和溫婉的動物在樹林中棲息,襯托品牌充滿詩意的珠寶新作。例如描繪花蕾綻放的Jardin de rubis頸鏈配可拆式胸針,以18K白金、玫瑰金鑲嵌一顆18.12卡枕形切割坦桑尼亞紅寶石、紅寶石、粉紅色及白色鑽石;Secret des papillons頸鏈可拆式胸針,則以18K白金、一顆16.52卡枕形切割哥倫比亞綠寶石、藍寶石、綠寶石、白色養殖珍珠、鑽石,像一隻栩栩如生的蝴蝶。

查詢: 2522 9677

[Watchou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