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耳機偵測環境降噪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明報專訊】小米副品牌Redmi一向都是高性價比的代表,最新推出Redmi Buds 3 Pro降噪藍牙耳機,只需400多元就有齊一般主動降噪耳機的功能,親民之選。

Buds 3 Pro內置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最高降噪達35dB。它內置3個智能降噪模式,智能偵測環境噪音並自動轉換降噪模式,讓用家在任何時間及環境都能享受寧靜的音樂世界,不受噪音干擾。

耳機提供長達6小時的連續使用時間,再配合充電盒,總播放時間可長達28小時,還支援充電10分鐘就能播放長達3小時的超快充技術。耳機亦支援Qi無線充電,用家可享受無拘無束的無線智能生活。

● Redmi Buds 3 Pro規格

充電盒充電時間:約2.5小時

無線編解碼器:SBC、AAC

其他:主動式降噪、藍牙5.2、Qi無線充電

體積:25.4×20.3×21.3mm(單耳機)/65×48×26mm(充電盒)

重量:55g(耳機+充電盒)

售價:$429

查詢:3077 3620(小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