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onic輕量「吸」好手 入得車廂出得廳堂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26日

【明報專訊】吸力強勁的無線吸塵機大多重量十足,若想添置一部輕巧的型號作簡單打掃用途,可考慮Rasonic的無線手提吸塵機(型號:RVC-AJ41)。它只重0.93公斤,設有標準及強力兩種吸力模式,並內置2200mAh容量電池,標準模式下可連續使用30分鐘,強力模式也能使用12分鐘。為了方便用於不同場合,跟機提供多種配件,包括地刷、2合1縫隙毛刷吸頭、細毛刷頭等,無論是吸梳化或是車廂都應付自如。然而集塵量只得100毫升,不適合大範圍的清潔工作。

作為吸塵機,用家最關心的當然是過濾能力,機內設有HEPA雙重過濾網,宣稱能清除致敏原。手柄設有防滑頭配件,靠牆放置也不怕吸塵機掉落地板。為了方便收納,隨機亦附送掛繩,可把吸塵機懸掛牆上,讓用家善用家中閒置空間或角落來收納無線吸塵機,更加慳位。●

Rasonic RVC-AJ41規格

集塵箱容量:0.1L

連續使用時間:最長30分鐘

體積:1045×224×100mm

重量:0.93kg

售價:$698

查詢:2861 2767(信興)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