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歎聖誕下午茶 助香港青年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明報專訊】在全年眾多節日中,聖誕該是最具儀式感的節日之一。佈置聖誕樹、送禮物給心愛的人、吃聖誕大餐都是不少人的必備活動。

今年半島精品店就以馴鹿為設計靈感,帶來多款聖誕精品,從聖誕倒數日曆到糖漬薑曲奇,以至高級骨瓷火鍋禮盒等都有馴鹿的蹤影。

除了多款裝飾品及美食禮物籃,半島酒店精品店與咖啡廳亦準備了以馴鹿為主題的午後敘享(節日限定)下午茶(圖,$595/2位用,第3位每位加$345),精緻茶點包括:帕爾馬火腿蘆筍撻、士多啤梨卷等,亦可選配熱紅酒、馴鹿薑餅意式鮮奶咖(每杯另加$45)。而咖啡廳每售出一份主題下午茶,會捐出5美元予啟勵扶青會,支持本港年輕人。

■半島精品店與咖啡廳

地址:尖沙嘴半島酒店商場

查詢:2696 6969

■半島精品店期間限定店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1樓

網上訂購:www.peninsulaboutique.com

整理:陳詠詩、陳麗斯

[飲食]

相關字詞﹕飲食 尖沙嘴餐廳 尖沙嘴美食 半島精品店與咖啡廳 下午茶 聖誕禮物 聖誕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