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香醇朱古力威士忌 甜品最佳拍檔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01日

【明報專訊】The Macallan最近密密推出新酒,來到12月,最新登場的是Harmony Collection Rich Cacao威士忌。今次推出的是首支Harmony系列作品,靈感源自品牌近200年來與大自然根深柢固的密切關係,並強調可持續發展。此全新限量系列將每年發行一款,品牌威士忌釀酒師Polly Logan特別為第一支作品前往西班牙Girona尋找靈感,她參觀了全球聞名糕點師Jordi Roca的著名朱古力工廠Casa Cacao,再回到The Macallan莊園中尋得風味獨特的雪莉酒橡木桶,賦予威士忌稀有、醉人的朱古力香調。

此全新單一麥芽威士忌經歐洲橡木桶和美國橡木桶陳年,和諧飽滿、濃烈芳醇,深邃的黑朱古力香調帶獨特個性,與馥郁的朱古力完美搭配,特別適合跟甜品配搭。威士忌精緻禮盒包裝完全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採用朱古力製作過程中的天然副產品可可豆莢精心製作而成,減少浪費。由即日至12月12日,公眾可在上午11:00至晚上9:00,參觀位於尖沙嘴K11 MUSEA 5樓專為此威士忌作品設置的展覽,感受威士忌與朱古力世界的和諧濃郁融合。

●查詢:www.themacallan.com

整理:張曉冬

[Food & Beverage]

相關字詞﹕紗廠 白蘭樹下 甜酒 咖啡 朱古力 威士忌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