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威士忌配醉人甜點 享受浪漫時刻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8日

【明報專訊】情人節將至,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Glenmorangie與K11 MUSEA Artisan Lounge攜手炮製情人節限定配搭,以各款Glenmorangie威士忌配搭特色甜點,享受浪漫醉人時刻。

Artisan Lounge以威士忌風味為基調,創作成3個能突出威士忌本質的甜點配搭。黑朱古力三重奏配上深沉複雜的Signet(圖,$358)教人驚喜,Signet原料採用品牌最稀有珍貴及醇厚的威士忌精華,加入高溫烘烤的朱古力、優質麥芽等稀有原料以強化口感;另外還有Glenmorangie 10年The Original調配的Cacao Orangie雞尾酒($168)配香橙焦糖布丁撻($208),Glenmorangie 14 年Quinta Ruban調成的Tain's Ruban雞尾酒($168)配紅桑子朱古力蛋糕($208)。

3款情人節限定配搭由即日起供應至2月28日,另外2月11日更會特別舉行Glenmorangie試酒會,可以$250 (另加一服務費)一嘗品牌5款威士忌及享用3款精美甜點。

■Artisan Lounge

地址:尖沙嘴K11 MUSEA地下G008-G008A舖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1:00

查詢:2601 3428

整理:張曉冬

相關字詞﹕干邑 環保 軒尼詩 甜品 威士忌 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