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東瀛「神明」駕到 抗疫消災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2日

【明報專訊】日本吉祥物個個可愛又有代表性,今次要介給大家認識的便是アマビエAMABIE!

海中神明アマビエAMABIE專程從日本飛到香港,與大家一同過新年!日本文化當中,新年一向是最受重視的節日之一,而喜歡食玩買的AMABIE,今年會與OP Mall海之戀商場聯手為大家帶來一連串賀年活動及應節擺設,祝福大家好運連連、疫症退散。大家不但可以在全新佈置的紅粉菲菲許願樹下祈福,更可與「抗疫消災」的好運吉祥物AMABIE合照selfie,與親朋好友分享暖心祝福。

而新一輪的「日韓為食買物祭」引入了更多商戶,讓大家可以嘗盡OP Mall內的各種美食,即使身在香港也像身在日韓,滿足大家的旅行癮!

◆INFO

「飛」一般日韓遊——新年篇

日期:即日至3月7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荃灣OP Mall海之戀商場中庭

查詢:3150 8138

(最新活動資訊或安排,請留意商場facebook專頁)

■送AMABIE限定版精美口罩

OP Mall海之戀商場送出AMABIE限定版精美口罩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口罩20個)。(圖2)

截止日期:2月9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3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