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馬灣親子餐廳 多元化活動 沙灘旁邊玩邊食 好寫意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6日

【明報專訊】家長帶小朋友出街,想吃餐「安樂茶飯」,並不是想像中容易,皆因小人兒活潑好動,到底有什麼能吸引他們乖乖吃飯、享受與爸媽用餐之樂呢?有餐廳利用地點之利,在沙灘旁設置各式玩具,還提供好玩又好吃的兒童餐,叫爸媽吃得放心,小朋友玩得開心!

文:顏燕雯

小模特兒:李思緣

提供沙灘玩具圖書

位於馬灣沙灘旁的意式餐廳Cafe Roma最近完成翻新,除了提供各款意大利菜式,更刻意營造family friendly的飲食環境,讓家長輕鬆帶小朋友用餐。一系列多元化親子活動配套,包括提供多款沙灘玩具的戶外沙灘遊樂區、中英繪本及兒童圖書、顏色筆及畫紙、桌面玩具等,全部給客人免費借用,讓小朋友可以開心用膳。

小廚師和小機師玩味餐具

此外,全新推出的兒童餐特別選用Marcus & Marcus的創意玩味餐具套裝,分別有小廚師和小機師兩款主題造型——迷你夏威夷薄餅套餐配上小廚師餐盤,「平底鍋」造型碗中放入了新鮮蔬菜及水果,旁邊的「烤爐」則加入了是日甜品;白汁雞肉車輪粉則以小機師餐盤盛載,有如在駕駛飛機呢!而小朋友更可升級享受Mövenpick雪糕球(另加$30)。據知餐廳亦將於稍後的周末及假期設置棉花糖機及其他親子活動,讓小朋友有更多好玩新玩意呢!

兒童薄餅工作坊

跟廚師學做薄餅

餐廳亦為小朋友舉辦兒童薄餅工作坊,讓他們擔任小廚師親身體驗製作薄餅的過程。在廚師指導下,他們可藉着搓揉麵糰、選擇配料等步驟訓練小手肌協調度。而在等候焗薄餅期間,餐廳更派出工作人員與小朋友共讀薄餅主題的繪本,讓他們更了解有關薄餅的特色及趣事!參加工作坊的小廚師可獲贈專屬的廚師帽及圍裙套裝,完成後除了可即場品嘗他們自製的薄餅,也可獲頒發證書一張。

工作坊詳情

收費:每名小童$350(包括薄餅材料、果汁一杯、證書、廚師帽及圍裙套裝)

工作坊時間:約1小時

名額:4位起可自組工作坊,可聯絡餐廳查詢(電話同下)

INFO

Cafe Roma

地址:珀麗灣臨海廣場地下7至8號舖

營業時間:周二至四上午11:30至晚上10:00,周五上午11:30至晚上10:30,周六上午11:00至晚上10:30,周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00至晚上10:00

預訂及查詢:3446 1226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49期]

相關字詞﹕親子 薄餅工作坊 意式餐廳 馬灣沙灘 馬灣 好去處 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