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分離】Bella悼念高以翔:你是天賜給我最美好禮物 (11:56)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1日

台灣型男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在內地錄影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終年35歲,高以翔的告別式早前已完成,而與他低調交往的女友Bella,手上仍戴著二人的戒指。

面對和愛郎天人永隔,Bella相隔個多月終於再更新社交網,她在instagram上載雪景照,以及和高以翔的相擁照片,她說:「你是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謝謝你教導我的一切。我的人生已體驗過圓滿,從此將帶著你的光和永恆的愛,我們永不分離。

Your love made my life whole. Through our love, we will never be apart.謝謝所有人的愛和關心,真的很溫暖我的心,給我很大的勇氣,我會為了我們堅強,也希望之後能夠給我空間和時間,讓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岑麗香和范瑋琪都留言鼓勵Bella。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