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看】馮盈盈否認轉做地下情 對新戀情持開放態度 (17:39)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1日

【今日直擊】剛爆分手的馮盈盈今日聯同洪永城到沙田馬場,擔任賽馬日活動嘉賓。盈盈希望新一年好運連連,工作接踵而來,會好好把握機會,元旦日有工開相信是好兆頭。

相關新聞:【相處好‧同住難】甩拖後首現身 馮盈盈親回應分手爆喊

提到有堪輿學家批她與男友復合機會較微,盈盈直言這些充滿變數,很難說,但她會樂觀積極面對。問她被網民發現二人日前還同遊嘉年華,是否再見亦是朋友?她說:「絕對是!(其實不用分手?)當中的經歷只得我倆清楚,我們是經過商討才作出決定,是成熟的表現,總之新一年要向前看。(有網民質疑轉地下情?)不會有這個想法,知道很多朋友關心我們,但不用替我們找出分手原因,大家應向前看。」盈盈表明對新戀情持開放態度,一切看緣分,若條件真的適合,還是要問一問個天如何安排。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盈盈 洪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