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your ugly face】張繼聰打小人要講英文:背咗兩日稿 (21:31)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3日
【Beat your ugly face】張繼聰打小人要講英文:背咗兩日稿(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晚直擊】張智霖(Chilam)﹑張繼聰﹑周秀娜﹑吳千語和莊思明等,今晚出席賀歲電影《家有囍事2020》煞科宴。Chilam和阿聰一齊受訪,阿聰表示對票房沒有壓力:「希望個個都好,百花齊放。現在市道沒有以前那麼好,最希望老闆掙錢,好多人繼續有工開。」Chilam表示盼電影票房攞冠軍。

阿聰表示他在戲中算拍得舒服,反而Chilam和周秀娜有動作場面,Chilam笑稱:「這部戲重男輕女,男仔比較文藝,女仔做粗重工作。」阿聰又自爆在戲中要打小人,不過要用英文對白:「因為做遊客生意,(講兩句?)Beat your ugly face﹑no taste,好多外國演員一齊演,我要好有自信,背稿也背了兩日,但相對打鬥場面,我算拍得舒服。」

另外,于淼有份客串新戲,她在戲中與跟演護士的范文雅和莊思明,夾計整蠱Chilam,于淼自爆被Chilam電暈:「當然有,第一次和他演對手戲,好興奮,希望多拍喜劇。」

相關新聞:【楊明食店遭爆玻璃】莊思明稱未點算損失 指營業額還好

相關新聞:【舊愛結婚了】吳千語拒恭喜林峯:焦點唔應該放喺我身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