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體重狂升30磅 楊思琦佗B拍節目 跳舞食辣唔避忌 (18:12)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04日

楊思琦去年秘密和圈外男友註冊結婚,懷孕5個月時更伙拍向海嵐飛往首爾為ViuTV拍攝《香港親善小姐》,身懷六甲的她當時未有將佗B消息告訴任何人,依舊在節目中食辣、喝凍飲,還跟跳勁舞。「拍節目時已大概懷孕5個月,我沒告訴任何人包括向海嵐,怕影響拍攝進度。工作人員安排我們跟一班40多歲美魔女跳勁舞,最初也擔心自己跟不上,幸好最終完成任務。」

腹中BB將於2至3月出世,思琦口密未公開胎兒性別,已有女兒楊卓穎的她當然想湊成「好」字。「今胎沒怎樣戒口,還不時喝凍飲,好曳。懷孕以來,我體重已狂升近30磅,長肉在中間位置和肚內,令我的腰部舊患、尾龍骨及膝蓋受壓,所以常感疲倦和痛楚,現在走路不能太快。」思琦決定留在香港分娩,希望今胎能跟上次一樣順產,BB出世後亦會繼續兼顧家庭和事業。

她笑言平日雖仍要為卓穎的學業操心,苦口婆心勸到喉嚨痛,但快要當姐姐的卓穎很懂事,願意幫手照顧BB,還為BB改乳名「細寶寶」。「阿女叫自己大寶寶,叫我肚子裏的BB做細寶寶。她臨睡前會說︰『Good night, I love you﹗』BB真的會郁,有少少反應,好神奇﹗好得意!」思琦至今未公開丈夫身分,惹來不少猜測,思琦一於少理,認為兩個人彼此清楚對方就夠,亦無意大搞婚宴。「最緊要兩個人的感情穩定OK,就不需要搞太多,辦婚宴要花很多體力和心力。」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月5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思琦 香港親善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