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地氈】江嘉敏「峰」騷曬3吋事業線:唔好寫我肥咗 (19:33)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2日
【紅地氈】江嘉敏「峰」騷曬3吋事業線:唔好寫我肥咗(拍攝:娛樂組,剪接:張家柱)

【今晚直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今晚舉行,無綫小花江嘉敏性感現身紅地氈,她一身谷胸裝曬3吋事業線?受訪時她笑言自己沒有谷胸:「你講我對鞋有3吋?(有身材?)是多肉,不要寫我肥了,我今天返公司聽到有人說我靚了,但前面多了肥了兩個字,比1年前肥了2﹑3公斤,現在(體重)都過100磅。(幸福肥?)拍《殺手》時經常喝珍珠奶茶。(條裙男友過目?)經理人﹑男友及我一齊揀,本來有另一條,那條更性感,低胸和高衩,男友都覺得那條好看,但經理人嫌我粗魯,叫我穿得仙氣些。」

相關新聞:【紅地氈】未見楊千嬅芳蹤 惠英紅趕返港爭視后

相關新聞:【紅地氈】準人妻何雁詩性感透視裝現身 稱鄭俊弘無意見

相關新聞:【紅地氈】網民「賀」無綫台慶頒獎禮? 電視城外有警車戒備

相關新聞:【紅地氈】露前露後勁搶鏡 陳煒倡無綫增 「最佳衣著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