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團拜】76歲黃樹棠膺傑出貢獻獎 (20:47)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1日

雖然武漢肺炎肆虐,不少活動相繼取消,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昨晚如常舉行新春團拜,錢嘉樂、成龍、曾志偉也有出席。他們更毋懼疫情,在活動上未有戴上口罩。席間,大會安排曾志偉上台,頒發「傑出貢獻大獎」予76歲的黃樹棠(求叔)。求叔在微博上載照片分享喜悅︰「昨晚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團拜,2020年我得咗啦,攞青春貢獻大獎。感恩有你們支持。🎉」

黃樹棠早在1970年代已不時在電影中亮相,後來加入麗的電視擔任武術指導兼演員,影、視兩邊走。1986年,黃樹棠簽約亞視拍劇,10多年來拍攝數十部劇集,包括《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2004年完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之永恆國度》後,黃樹棠離開亞視,之後鮮有演出,直至2017年再參演網劇《反黑》。黃樹棠的妹妹是演員黃文慧,兒子黃榮璋是配音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