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旅行】Selina遊澳洲 機場大喊 再遇小插曲腳底發冷 (23:00)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2日

任家萱(Selina)開設的「任真美好」公司,今日(2號)舉行開工拜神儀式。踏入新一年,Selina希望武漢肺炎疫情盡快受到控制,並呼籲大家出門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Selina去年參與內地真人騷演出,但內地宣布疫情期間全面停止影視劇拍攝,問她今年的內地工作有否受影響?Selina的經理人表示:「內地工作目前沒那麼快,目前還在觀望中。」

Selina每年過年都會跟家人出埠享天倫,今年也不例外,目的地是澳洲墨爾本及斐濟。12日的旅程全部由Selina親自安排,不過在墨爾本時發生小插曲,他們抵達墨爾本時,預定的汽車不見蹤影,讓Selina一度焦急得在機場崩潰大哭;順利上車後,她突然發現銀包不見了,嚇到腳底發冷,「還好回頭找時,包包很可憐的躺在原地」,幸隨後的行程一切順利,一家人歡度了開心假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