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戥姜麗文結婚開心】鄭俊弘孖何雁詩遊泰國冇趁機造人 (23:36)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2日

今晚直擊】鄭俊弘(Fred)今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他談到農曆新年跟未婚妻何雁詩及家人到泰國度假,何雁詩在當地花了1萬元買了10多個可重用口罩,Fred笑指未婚妻幾搏命,但主要是幫朋友及雙方屋企人購買。問到是否太貴很肉赤?Fred坦言沒辦法,健康緊要,錢可以再搵,而他也會把口罩送給家姐當新年禮物。Fred與何雁詩於泰國還參加了Detox Camp(排毒營),每朝聽健康講座,然後去做運動,問可有趁機造人?他笑說:「未,因第二朝需要體力做運動,過多幾年先,現在要努力工作。」談到舊愛姜麗文今日在社交平台報喜,跟工程師男友Pakho結婚,Fred直言非常好:「她之前都有跟我講過,非常替她開心。(爬你頭?)是嗎?祝他們婚姻美滿。」

至於《踩過界II》連續兩日「冧廠」,Fred說自己的工作暫未受影響,《流行經典50年》繼續開廠,月中開拍《陀槍師姐2020》,暫時沒收到延拍通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