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薛家燕錄影《流行經典》前全廠消毒 樂隊可戴口罩出鏡 (12:24)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3日

薛家燕昨晚於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透露新年期間獲好友送贈兩盒口罩作賀年禮物,拆開見到時開心到不得了。家燕姐更感謝一眾台前幕後堅持做節目,自覺有份使命感,「現時有疫症,大家心情都不好,少出街,希望透過電視為大家帶來歡樂、凝聚正能量。(錄影前可有消毒錄影廠?)有,特別感謝高層余詠珊星期日都特地回來親自監督,又知道公司存貨不夠,帶了大量消毒物品回公司。我們每支咪高峰都會消毒,若樂隊及想戴口罩上節目也可,也要感激一眾嘉賓毋懼疫情來撐場,但遺憾是要取消現場觀眾,讓粉絲失望,但健康要緊。」

家燕姐坦言工作亦受疫情影響,女兒叮囑她可趁機留在家休息,但自己不習慣白天睡覺,看電視又忍不住吃,結果肥了一些,服裝同事也問她是否吃很多年糕,「無所謂,沒事留在家中也好,不出門便不用戴口罩,免得與大家搶購。」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薛家燕 流行經典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