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肆虐】陳偉霆廣州個唱延期 粉絲話唔想退票 (17:20)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3日

武漢肺炎肆虐,全城鬧口罩荒,疫情重創娛樂圈,不少個唱宣布取消或延期,而內地的戲院在農曆年亦宣布暫停營業。

陳偉霆(William)上月在北京舉行演唱會記者會,原定今年舉行第2個內地巡唱,首站定於3月14日,在廣州舉行,然而疫情蔓延,個唱也要延期演出。陳偉霆經理人霍汶希(Mani),在微博宣布William個唱延期,她貼出公告內容,指出「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還未解除,為響應政府及相關單位對疫情的管理與要求,保障觀眾的健康與安全,原定於2020年3月14日在廣州寶能觀致文化中心舉行的《陳偉霆"一鼓作氣"巡迴演唱會廣州站》(下稱:本次演出)將延期舉行,作為本次演出主辦方,對此我們深表歉意。」

至於延期舉行的日期,則未有定案,雖然公告表示延期,但同時又列出退票安排,指將會按照票面價值全數退款,不少粉絲留言表示不想退票,甚至表示:「能不能不退票只延期?」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肆虐】莫文蔚3月紅館騷 陳輝陽音樂會宣布延期

相關新聞:【生命影響生命】屋企只剩半盒 王君馨受神感召深水埗派口罩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陳茵媺帶子女去沙灘玩 進行戶外活動教學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范振鋒損失8成工作 兩公婆少外出派利市唔多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薛家燕錄影《流行經典》前全廠消毒 樂隊可戴口罩出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