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出家】洪朝豐發千字文撐港人:曙光快將降臨… (14:48)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4日

洪朝豐上個月「登六」60歲,並於年卅晚在泰國清邁,作人生第四次出家。洪朝豐人在外地,仍是心繫香港,昨晚在社交平台發千字文的「告香港同胞書」,他留言:「身為香港人,泰國僧侶,秉承佛陀教誨,修行自己,利益眾生,我為武漢市民誠心祈福,為香港同胞誠心祝禱,唯望大家團結友愛,發揮慈悲力量,推己及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共享天倫,共享平安,發揮中華兒女堅毅不拔的精神,不要自亂陣腳,無論處境如何惡劣,一定要保守一顆溫柔,平靜,平安,靜遠,慈悲的初心,世界於焉不同。我們齊心合力,一定戰勝瘟疫,是為眾生之福,福及子孫,無量功德。

今天,香港醫護界勇敢站起來,不怕秋後算帳,正式罷工第一天,抗議無能無智無恥政府,倒行逆施,拒絕閉關,草菅人命,置香港人性命之不顧,香港已成疫埠,香港人正被一些國家禁止入境,全城嘩然。

香港必須閉關自守,徹底止滅疫症從北而來,急在眉睫,必須即時實行,刻不容緩,別無他法。混蛋特區首長林鄭月娥,必須在大眾監督下,問責下台。其他政府有關官員,一律問責下台,無一悻(倖)免,以謝民情。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只要香港人團結,香港人必勝,一起見証(證)黎明後的曙光。曙光快將降臨,不由得你,不由得我。香港人,將會迎接燦爛溫暖的曙光,因為香港人值得!香港人,加油!」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洪朝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