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食難】姊姊駱胤樺正職教書 駱胤鳴鋪路進修寵物美容 (15:42)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04日

【今日直擊】樂印姊妹今日佩戴口罩到商台宣傳,妹妹駱胤鳴透露去年網購落錯單買多了口罩,手上暫時夠用,相反家姐駱胤樺就搜購不到口罩,還埋怨將為人妻的妹妹搬走了存貨,並留她自己在屋企。駱胤鳴即解釋:「我已給了媽媽配給,只要家姐多些返去探媽媽食飯就會有。」二人直言因疫情持續擴大,很多工作延期或取消。至於收入可有影響?駱胤鳴笑說:「其實都無,因為我們都沒什麼工作做。」

駱胤鳴將於年底嫁人,現正進修寵物美容證書,感覺娛樂圈很難維持生計,見家姐還可以教書掙錢,自己是時候找一份正職,「男友話之後想開舖做寵物美容生意,但起碼要50萬元資金,我們邊有錢,要結婚之後計計收到的人情,我們仍會唱歌,但歌唱一定不會是正職」。駱胤鳴又指男友搞笑說婚後不想她工作,留在家中做少奶奶,但未有計劃生小朋友,想享受多幾年時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