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變包裝女工 「仁美」主席程瑤率會員捐口罩 (20:57)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5日

新冠肺炎於全球多地爆發,香港同樣受到疫情影響,全城關注,有見及此,慈善團體「仁美清叙」於今年情人節充當「包裝女工」,把口罩分裝,並將口罩及其他物資,捐贈予基層家庭。

「仁美」主席程瑤早前透過朋友,成功買到逾千個口罩及數百支酒精搓手液,將全數捐贈給基層家庭,協助他們共同抗疫。不過程瑤透露有部分貨物被「扣關」︰「我們總共捐贈了1000個口罩,幾百支酒精搓手液去受助家庭,物質由一位好友提供,因為有見市面物資愈來愈短缺,所以致電給一位供應商好友訂貨,運輸中有部分貨物被扣關,但好開心終於有過千口罩及搓手液成功到達香港。」

昨日情人節,一班「仁美」成員莊端兒、梁雪瑤及李芷菱,特地抽空為口罩分裝成10個一小袋分派,她們說︰「希望可以盡少少力幫助有需要的人,這份是今年最好情人節禮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