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獨居偏遠長者】王喜網上招募義載 歡迎前警員參與 (15:32)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7日

王喜在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演出的「驚方訊息」環節,惹來警務處長(郭嘉銓代行)致函廣播處長梁家榮投訴,令外界關注。王喜已回覆傳媒,稱未收到任何與節目有關的新指示,暗示環節會繼續播出新一集。今日他更在社交平台招募義載團隊,為獨居、偏遠、高齡及危疾香港人代購日用品或陪診,並表示歡迎前警員參與,履行「保護他人生命及財產」的誓辭。

王喜留言:「《派更車》啟航!服務獨居、偏遠、高齡及危疾香港人代購日用品或在有陪診情況下,接送覆診。純屬義務工作,謝絕小費、打賞或饋贈。歡迎仍在履行『保護他人生命及財產』誓辭,自備私家車的皇家香港警察舊伙記加入。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0900-1800。疫情退卻之日自行解散。無酬。」

相關新聞:【警方致函投訴】王喜:發信人冇官階冇編號冇身分證號碼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喜 港台 頭條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