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毋懼疫情 譚俊彥陳煒對收視有信心 (22:44)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7日

今晚直擊】新劇《法證先鋒IV》今晚首播,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陳煒、謝賢、米雪及黎燕珊等劇中演員,齊集電視城宣傳造勢。譚俊彥指昨晚(16號)播出劇集的製作特輯,從多方得到的反應都不錯,亦讚總監製梅小青每樣事情都跟到足。陳煒同樣讚小青姐由拍攝前的籌備,到現時推出,依然盡力宣傳,很值得學習。對於收視,譚俊彥不敢講,但都有信心。問可擔心宣傳活動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減少?陳煒稱反而因此增加了宣傳攻勢,因演員可在各自的社交平台宣傳,加上內地和台灣會同步推出,因此對劇集充滿信心。

黎燕珊劇中角色的心路歷程淒慘,是她加入無綫以來最大改變的演出,她說:「拍攝時,我很擔心自己之後不再懂得笑,仔女都被我嚇親,之後花了一段時間才能抽離角色。」

相關新聞:【法證先鋒IV】李施嬅激吻海俊傑 黃浩然偷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