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陸浩明勇於承擔】馮盈盈派口罩予長者 獲讚「真‧港姐」 (17:52)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8日

【今日直擊】馮盈盈、劉穎鏇、何依婷、戴祖儀及麥美恩,今日於電視城錄影《學是疫學非》。盈盈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故特別推出抗疫版。談到陸浩明(6號)在《#後生仔傾吓偈》口誤遭網民圍插,問到她在分享抗疫資訊時,可會加倍小心?盈盈直言小心說話一向都要做,因武漢肺炎人命攸關,故更加要小心:「今次特輯我們找來很多博士做資料搜集及fact check。」

相關新聞:陸浩明錯講SARS源頭遭網民鬧爆 舊拍檔麥明詩︰別太鞭屍

麥明詩在社交網站撰長文撐陸浩明,盈盈表示有傳短信關心6號,覺得他的心情未受太大困擾,亦讚他在處理事件上是勇於承擔,值得欣賞:「當他知道口誤時,已立即想很多方法糾正,又深夜在網上連續道歉2次,受訪時亦有講出正確資訊。」

盈盈日前到屋邨派口罩給長者,獲網友讚美是「真‧港姐」。盈盈謙稱只是略盡綿力,與表哥及弟弟等自發行動,雖然僅得數百個口罩,只夠派2、3座樓,但算踏出一小步幫到人,希望之後可集合更多人的力量去幫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