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首個紅館騷取消︰沒有事情比大家的健康更重要 (13:27)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0日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本港累計至昨天已有65宗確診個案,陸續有演唱會宣布取消或延期。AGA(江海迦)原定4月3日至4月4日首踏紅館舞台,舉行兩場《AGA Round Midnight Live 2020》,環球唱片今日發聲明,宣布鑑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不明朗情況,為了保障觀眾、表演者、工作人員等安全及健康着想,與製作單位商討後,主辦單位決定取消舉行演唱會。環球唱片表示將再積極申請紅館演出檔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AGA能和大家在紅館相聚。至於退票退款安排,聲明表示將於4月3日公布,請持票人士保留完整門票。

AGA在社交網上載演唱會取消聲明,留言︰「盡了最大的努力作這艱難的決定,現在沒有事情比大家的健康更重要。這五個月以來的努力,相信不會浪費。總有一天,一定能夠把這個演唱會帶到大家眼前,為期待着的每一位,包括我自己,在紅館表演。大家切記要保重身體,一起加油。感謝大家的愛和支持。💞 」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