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送祝福】46歲台灣名嘴黃子佼娶孟耿如:我會為妳再改變 (16:31)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5日

現年46歲的台灣名主持黃子佼,今日在社交網公布喜訊,宣布跟28歲的孟耿如領證結婚。黃子佼在fb寫下長文,他說:「2013起相戀,2018求婚後,2020的今晨,透過官方的手續,我們正式變夫妻,合法的陪伴彼此,走向另一段旅程,在人心惶惶時期,我倆也難免焦慮,無論是工作延宕,公私的節奏亂調,人算總不如天算,幸好我們有對方,眼前唯一篤定的,就是和妳走下去,雙手握著不嫌累,坐著對看不尷尬,永遠話題不缺乏,互相扶持與依靠,互相砥礪與進化,擦拭過往的塵埃,願為彼此而閃亮,希望這小小喜訊,帶來的一股暖流,能稍微撫慰人心。」

黃子佼之後發表冧妻宣言:「感謝親愛的耿如,妳出現的有點晚,但真是我的福氣,謝謝妳包容體諒,謝謝妳給我自信,謝謝妳託付愛情,謝謝妳無私相處,謝謝妳激發樂活,謝謝妳當我後盾,謝謝妳做我家人,謝謝妳願嫁給我,過往現在或未來,我不可能是完美,但在每一個明天,我會為妳再改變,前年三月的求婚,今天終於合法化,黃太太,我愛妳。」

孟耿如也透過fb報喜,並透露兩人私下相處的甜蜜點滴,「以前總是不能理解,你知道『就是他了』的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哈哈,但直到你遇到你就會明白!他常常不吝嗇讚美我,偶爾耍個浪漫;我們一直很好,很少很少吵架,有時鬥了個嘴心裡(裏)還會覺得,耶!我們的生活多了點不同的趣味」。她說兩人雖相差19歲,但年齡差距並沒成為問題,「我想愛情的力量真的是很偉大的,謝謝一路上愛看我們放閃的朋友們,我和他這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生活沒有特別改變,只是以後成為黃太太聽起來比較老而已,謝謝關心我們的你們,我們會繼續把愛帶給大家」。

有指一對新人原定下月19日在台北辦婚宴,但受疫情影響,現時未知能否如期設宴。黃子佼舊愛曾寶儀接受傳媒訪問時,仍大方送上祝福。另一前度小S(徐熙娣)則表示:「不會刻意傳簡訊祝福,但會非常衷心的,希望他們兩個可以相愛一輩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