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場為黎芷珊慶生】訂枱被取消 張寶華向平機會投訴上海總會 (18:55)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5日

黎芷珊與有線前新聞之花張寶華早前乘坐鑽石公主號郵輪,於1月25日由橫濱回港,2月初同船一名80歲老翁確診新冠肺炎,兩人返港後自律地自我隔離。黎芷珊自我隔離一個月,直至2月29日才出關,跟朋友慶祝其54歲生日。其中張寶華早預訂上海總會,昨晚(4號)跟她食飯慶生,可是前一日突然被拒訂枱,氣得張寶華公開事件斥遭歧視;她是該會的會員,張寶華提出該會是否以後不歡迎她去食飯,要求退回會費。

相關新聞:【已自我隔離30天】突被取消訂枱 張寶華斥上海總會歧視

不快事件沒影響張寶華為黎芷珊慶生的心情,她們另覓場地繼續飯敘。張寶華在社交網分享照片,並留言表示已就有關事件向平機會投訴,她說:「有關被上海總會cut枱一事,我已經提出退會,昨天追過幾次但對方仍未回覆。但直到半夜,有一位長輩朋友打俾(畀)我,說總會理事會已經知道事件並希望向我道歉。這方面,我會再處理。同時,我也多謝大家的建議,也有立法會議員建議我應該向EOC平機會投訴。我考慮了一會,覺得也值得向平機會提出,我食個飯都會被歧視,其他人都一樣可能因為呢個病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所以向EOC投訴,目的不是要告上海總會,而是希望EOC可以提醒其他人別重蹈覆辙。香港是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的受害者,大家要齊心抗疫之餘,請也不要過份(分)恐慌,要保持冷靜。另外,星期三零(凌)晨第一批離開『鑽石公主』既(嘅)乘客已經隔離期滿,可以離開火炭了。恭喜恭喜!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