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爆粗】傳搞大唐詩詠個肚 馬國明勁勞氣:我唔識陳先生 (20:50)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5日

馬國明和唐詩詠向以「兄妹」相稱,不過單身的二人被指由兄妹關係變成情侶,湊巧曾跟詩詠傳緋聞的「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早前在社交網發文自爆被女飛,並稱:「雖然個男人烚熟狗頭咁樣,但似乎對佢真係好。」不禁令人聯想到馬國明是第三者。今日甚至有報道指詩詠懷有馬明BB,又指馬國明曾爆粗護妹,令平時少有回應緋聞的馬國明,亦表現得相當勞氣。

馬國明回覆《明報》時,直斥傳聞好過分,他否認曾爆粗:「跟詩詠緋聞傳了很久,可能是《白色強人》效應,之前一直不回應,當為劇集宣傳,但今次過分了,首先我不認識陳先生(陳思銘),亦不知道他跟阿妹(詩詠)關係,要問阿妹,還有沒有爆粗鬧陳先生這回事,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傳。(傳是第三者?)好過分,不希望再傳落去,不想跟陳先生扯上關係,我真的不認識他。」

馬國明表示之前生日曾跟詩詠食飯,但同場還有其他約8﹑9位朋友,他表示現時專心拍劇。他從來沒有八卦詩詠感情事:「就算是《鐵馬尋橋》兄弟姊妹都不會講,除非他們自己講,我和詩詠是兄妹關係,緋聞告一段落,不要再有離譜新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