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介意叫廢青】接馬明棒做小生? 周嘉洛機會到會把握 (17:51)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6日

【今日直擊】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廢青安」的周嘉洛今日到商台擔任節目嘉賓。對於曾被節目主持人鄭裕玲(Do姐)大爆他好難約,周嘉洛指劇集一周播足七日,有時要天天開工,今次首度踏足電台受訪也感興奮。提到Do姐最愛小鮮肉,周嘉洛說:「她是喜歡靚仔鮮肉,自己未達標,不過有聽節目做功課,雖然劇中常跟長輩頂嘴,不敢模仿農夫挑戰Do姐口才,相信他們只是為效果,私下好尊重Do姐而獲愛惜。」

周嘉洛開心「廢青安」角色贏得師奶及小朋友認同,「小朋友街上叫我廢青,我覺得是讚賞,因為下句要求合照,應該是喜歡我,不是用來打小人。(傳無綫力捧接馬國明棒做小生?)好榮幸有這美譽,但不會想太多,因為目前只得一齣劇,會先做好當前的工作。上位靠好多因素,我都想挑戰其他角色,但不急於一時,隨緣,機會到會把握,其實拍《開心速遞》可以發放正能量。(台慶頒獎禮攞獎後是不是身價升?)最近市道暗淡,失去接商演機會都冇辦法,這問題要問經理人,幸好工作還有收入,生活費不成問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廢青安 周嘉洛 馬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