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17年】受疫情影響 歌迷首次停辦悼念張國榮活動 (16:21)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新冠肺炎肆虐,各行各業飽受衝擊,不少活動都取消或延期。下月1日是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逝世17年,過往每年哥哥的忌辰,都有大批粉絲帶同鮮花及心意卡,風雨不改到中環文華酒店悼念哥哥,但鑑於受疫情影響,今年歌迷會的悼念活動,暫未能向政府申請牌照舉行任何公眾活動。

「That's Leslie‧榮の聯盟」的facebook專頁內,向各位哥哥粉絲,以中英對照公布消息:「鑑於今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未完結,Leslieforever 暫時未能向政府申請牌照舉辦任何公眾活動。有鑑於此,今年401紀念活動將改為以互聯網方式在社交平臺(台)上舉行,有關詳情將融(容)後公布。此外,文華東方酒店和蠟像館的獻花活動,亦被迫取消,我們也因此感到萬分無奈。

同時該專頁亦請一眾榮迷留意:「如於4月1日期間有任何相關機構,向Leslieforever、That's Leslie或榮の聯盟等組織追究獻花擺放之相關問題。一律回應 #花必須由花店及獻花人自行負責處理及清理,我們不建議榮迷進行未經批核之獻花,如因在上述地點進行未經批核之獻花而衍生任何法律責任,一概與以上機構無關,均由獻花人自行負責我們希望疫情盡快在912前完結,祝各位身體健康,繼續張國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