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姜濤唔止畀錯Like AK@MIRROR試過被Unfollow (15:07)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7日
爆姜濤唔止畀錯Like AK@MIRROR試過被Unfollow(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男子組合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熚生,AK)、Anson Lo(盧瀚霆,AL)及阿Jer(柳應廷)今日到電台做宣傳,三人互讚對方推出的單飛歌曲各有特色,希望找機會交換作品演繹。提到姜濤因點讚一則惹爭議的Ig貼文而遭批評,三人即護航指姜濤一向大懵,而且手指肥容易觸碰按鈕,相信今次已汲取教訓,AK笑說:「我有問過他,他說自己手指肥,其實他都試過unfollow我Ig,隔了好耐之後再add我,他又是說不小心㩒到個掣,當時不敢立即add回我,我叫他咪扮嘢,哈哈!」

相關新聞:【自責手指太肥】Like鬧廢青留言惹爭議 姜濤:深感抱歉

AL笑指姜濤手指肥不是新鮮的事,而他一向有注意自己的表達方式,經理人花姐也就今次事件提示大家,不要再犯低級錯誤。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阿J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