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簡淑兒憂心紐約家人 胞姐戴口罩遭人舉中指 (19:30)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1日

【今日直擊】簡淑兒今日為無綫新劇《一笑渡凡間》開工,首次拍古裝的她指今次很有挑戰性,角色有4、5個不同造型及性格,「其中一個是妖女,要除衫大露背色誘蕭正楠,不過古裝好簡單,只是除衫撲埋去攬住就得,不用特別準備,幸好之前健身有練出一點背肌和線條。」

簡淑兒坦言疫情下開工要很小心,近幾個月已不敢與同住的兩個家姐食飯,「因為我開工不能戴口罩,好彩大家的房間相隔比較遠,一返屋企就入房自我隔離,如要溝通就戴返個口罩先,要小心一點,因為其中一個家姐之前做過手術,已沒有了半個肺,不可以再有事」。她又稱現階段父母和6兄弟姊妹會緊密溝通,而她最擔心是身在紐約的父母、家姐及弟弟,「因為家姐做護士,醫院變成主要醫治確診患者,不夠口罩又沒有保護衣,要我由香港寄過去,真的好心噏,每日會短訊慰問,好擔心、好驚,之前爸爸也不敢出街,驚戴口罩被人打,連做護士家姐收工戴口罩都被人舉中指,就因為他們是華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