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閨密】黃翠如被爆要泳衣照 反被楊秀惠拖落水 (19:54)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1日

楊秀惠因為馬來西亞實施封關禁止出國,未能返港出席無綫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的宣傳活動。楊秀惠好友黃翠如特意傳短訊問候,可是卻無厘頭要她分享一張泳衣照,而楊秀惠在網上公開此事,想不到黃翠如很快回覆,不滿意楊秀惠如此坦白告訴大家,還對一件頭泳衣照唔收貨,表明要三點式泳衣照,這對閨密相當搞笑。

楊秀惠最先留言:「親愛的翠如BB知道我現在在Malaysia無法回HK出席宣傳活動,特地msg我關心及表示一定會支持《#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好感動啊。同時她表示太久沒見到我,問我是否可以post張泳衣照給她看,本人表示私底下不是性感路線的,一件頭泳衣外加短褲可以接受嗎。那請問是否也應該叫翠如也post張她的泳衣照給我看呢?你們覺得呢? 期待能再次去旅行的一天~」

黃翠如隨後回應:「要咁坦白告訴大家,是我逼你post泳衣照嗎,我要三點式的」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翠如 楊秀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