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啦!醒啦!】肥媽為寶貝狗接生 人工呼吸救活小生命 (21:22)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1日

肥媽(Maria Cordero)報喜,添了11隻寶貝孫!她養的兩歲寶貝狗SaSa生了11隻BB,肥媽親自接生兼為其中一隻沒呼吸的BB急救做人工呼吸,最後狗媽媽與11隻BB也平安。肥媽分享片段,見她多次為狗BB嘴對嘴人工呼吸,但牠一直沒反應。原來SaSa早上11時開始生,斷斷續續10隻BB出世,最後一隻生出來時近晚上12時。片段中見肥媽抱住一隻沒呼吸的狗BB在急救,不斷說:「在裡面太耐了... ...乖啦!醒啦!」SaSa也緊張自己的孩子,探頭看BB,肥媽安慰SaSa說正在救牠的孩子。

肥媽為BB打氣也急得哭了,但未停手仍繼續急救。鏡頭一轉見肥媽有笑容,她在胸口藏了剛才急救的狗BB,開心說救活了牠。她將BB放入衫內給牠體溫保暖,說視狗BB是她的孫兒,是她的親人,所以不肯放棄。她已為死裡逃生的狗BB改名「11哥」,她只能保留兩隻BB,其中一隻是「11哥」,其餘的BB會有朋友領養。肥媽為SaSa接生忙了48小時,顧及SaSa難照顧11隻BB,她準備了狗BB奶粉與奶樽,幫忙餵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