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網上演唱會】林鄭月娥fb呼籲捧場 網民反應兩極  (17:37)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2日

歌神許冠傑(阿Sam)今日下午5時在網上舉行免費演唱會《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為香港人打氣。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在其facebook出post,也呼籲大家安坐家中欣賞阿Sam的網上演唱會,同心抗疫。她留言:「今日下午大家更有理由安坐家中同心抗疫了,因為歌神Sam Hui 許冠傑舉行2020同舟共濟網上演唱會,為香港加油,同大家打氣。

近年阿Sam再次在紅館開騷,我都獲邀出席,和過萬名fans欣賞他和阿倫的落力演出,有點和老友重聚的感覺。我認為粵語流行曲仍大有可為,而香港製作的高質素演唱會亦將會是我們經濟邁向復蘇的重要元素。我早前與演出業協會(PIA)見面時,就表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會與協會商量,如何在疫情過後可以在場地安排和場租方面提供支援,讓演出業盡快恢復過來,希望由旦哥監製的許冠傑演唱會今年再在紅館舉行。

今日大家先在網上欣賞阿Sam的歌聲啦,請特別記住『同舟共濟』中的這句歌詞:『香港是我家,怎捨得失去它。』」

原來這張合照是阿Sam與譚詠麟(阿倫)年前合作舉行「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兩人邀請了林鄭到紅館睇騷,她到後台「集郵」的照片,同場還有鄭丹瑞及鄺美雲等。此post上載了6小時,截止下午5時30分,已有逾3500留言,畀Like的有逾4800,按嬲嬲樣的則有逾5500。

相關新聞:【網上演唱會】歌神許冠傑狀態十足現身 許懷欣有份演出

相關新聞:【網上演唱會】許冠傑騷前勉勵港人:同舟共濟 開開心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