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錦棠開心《打天下》受女性追捧 談善言憂角色乞人憎 (19:07)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6日

【今日直擊】歐錦棠與談善言今日到電台宣傳ViuTV新劇《打天下》。歐錦棠表示每晚會在網上與網友討論到凌晨1、2時,更開心是收到電視台通知收視創新高,已打破以往ViuTV所有劇集的收視紀錄,但沒追問實際數字。至於有否信心獲雙位數?他說:「覺得未去到,如果有就很恐怖,可能是那個台的大氣電波壞了。都相信會比《二月廿九》受歡迎,讓觀眾覺得港劇可以很有水準,亦為之後的劇鋪路,起初也擔心武打劇女觀眾未必接受,但原來她們很喜歡。」

談善言笑稱同樣未試過如此緊張,可能會持續失眠到大結局,又指劇中角色性格初時不討好,很擔心觀眾覺得乞人憎,「不斷想觀眾會否很憎我,那種感覺很受傷,很想大家快些見到我角色的轉變」。在旁的歐錦棠好言鼓勵,稱觀眾若有此感覺,即代表演出成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歐錦棠 打天下 談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