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讚神級剪接】金像獎宣傳片曝光 對白精警惹共鳴 (18:08)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1日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未退,娛樂圈不少大型活動取消或延期舉行,一年一度的影壇盛事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亦因疫情關係,宣布於5月6日下午3時,在網上直播宣布得獎賽果。

金像獎宣傳片亦於網上曝光,據悉該預告片由香港鮮浪潮導演編劇盧煒麟、李啟浩負責剪輯,混音是鄧學麟。於不足3分鐘的宣傳片中,穿插今屆入圍的電影畫面和精警對白,包括電影《聖荷西謀殺案》中的對白「同一件事情放在不同人的身上,便有不同的意義」、《幻愛》的「係時候要醒喇」;周冬雨在《少年的你》說:「懦弱的不只他,有你、還有我。」《犯罪現場》中的對白:「知唔知最恐怖嘅犯罪現場喺邊度?」《葉問4》甄子丹曾說:「遇到不公義的事情,我一定要站出來。」以及《返校》中一句:「只要還活著,就會有希望。」等,惹來網民熱議。有網民大讚預告剪接出色,應獲頒「最佳剪接」獎,亦有網民稱「聲畫都好有共鳴」、「金像獎屬於香港人嘅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