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選電影大獎】張繼聰硬撼古天樂劉德華爭影帝 (20:25)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1日

第三屆《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早前舉辦首輪「民選」,各電影獎項民選五強名單已經出爐,憑《犯罪現場》及《P風暴》同時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的張繼聰,爭影帝的對手包括古天樂、劉德華及張建聲。張繼聰收到喜訊後分享入圍感受:「覺得很榮幸,因為其他候選人都是很出色的演員、前輩,希望大家踴躍投票,我志在參與,能有提名,就當贏了。」憑《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張建聲,亦表示感謝一眾投票的觀眾。

以《獅子山上》首次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衛詩雅,她表示很開心可以入圍:「能讓大家都看到的成功角色,一定不是單靠演員的努力。很多謝編劇寫出一個這樣好的故事,和這樣好的角色給我,以及導演給我機會去演。我亦非常感恩有這個好角色,令我可以演得很投入。」余香凝憑《生前約死後》入圍女配角,她表示很開心今次可以入圍最後五強,亦很多謝投票的觀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