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女提早出世 40歲楊怡榮升媽媽 羅仲謙感激老婆付出 (14:02)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2日

40歲楊怡與丈夫羅仲謙宣布女兒「小珍珠」已出世﹗楊怡原定下月預產期,將會剖腹生產,豈料女兒突然提早出世,陪她過母親節﹗

夫婦二人今日在社交網上載全家福,照片中的楊怡產後有點水腫,但精神好好。她抱住女兒「小珍珠」,剛出世的B女正在熟睡,鼻子似足爸爸。另一張照片是羅仲謙抱住女兒,兩父女鼻尖貼鼻尖,非常溫馨﹗

楊怡與羅仲謙在社交網留言︰「十月懷胎,有辛苦,有開心,這份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對我們來説是無比幸福的🐣...... 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期待已久的禮物,我們已經緊緊的捧在手心中』。雖然較預期早了點,但感恩一切順順利利。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既戰戰兢兢,卻又無比興奮滿足❤️,在這裡(裏)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懷協助。」

他們多謝醫護的照顧,令他們能安心地迎接寶貝的來臨。兩人續說︰「即使未來充滿著(着)未知之數,但我們一家堅信幸福總會眷顧每一個人,但願每一個逆境,香港都能平安過渡,願我們的小珍珠擁有堅毅的信心,健健康康,快樂成長,祝福大家❤️﹗PS👶🏻囡囡出世時輕了些,婆婆話她似粒珍珠,所以爸爸媽媽以後就叫你做小珍珠。」

羅仲謙同時多謝楊怡︰「辛苦了我的太太,雖然不是簡單一句『辛苦了』就可以形容你所付出的一切,十月懷胎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們這一家❤️ ,我愛你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怡 羅仲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