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揭愈多】羅志祥被爆曾約台灣寫真女星歐遊 (19:00)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4日

羅志祥(小豬)和內地網紅周揚青分手後,而周揚青「毀滅級」分手信,驚揭小豬真面目,當中包括指小豬跟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甚至爆出小豬和他的兄弟們有「多人運動」等,小豬形象直插谷底,雖然小豬已向周揚青及被他欺騙過的女生道歉,但網民仍然怒轟小豬。

小豬的追女招數被愈揭愈多,曾上過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及出過寫真的台灣女星呂亞晞(格格),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爆料,展示疑似她和小豬的Line對話截圖,包括疑似小豬曾先後3次問格格:「妳沒情趣嗎」、「說說妳多有情趣」、「有情趣加分」;格格表示她和小豬的對話時間於去年5月,截圖中疑似小豬讚格格「妳是我的菜」,還以「男友」視角,命令對方以後不准貼性感照片。格格表示上過兩次《娛》,剛好都遇上羅志祥,雖然只見過兩次面,但格格表示小豬曾問她有沒有想去歐洲玩。

據台灣傳媒報道,該段疑似對話曝光後,小豬一方的工作人員即回應傳媒:「對於周小姐(周揚青)的事情我們誠摯道歉,但請不要以此契機來憑空捏造不存在的事情,此聊天對象並非羅志祥,真的不想佔用公共資源了。」不過格格的一方亦反擊,表示已準備找律師,隨時可以對簿公堂:「要告來告,我們也想知道誰這麼無聊盜羅志祥帳號來聊天,還知道格格上過幾次通告、還有照片,你告我們毀謗,我們就告性騷擾。」

另外,周揚青在分手信爆料指小豬跟化妝師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內地網民則紛紛化身偵探解謎團,透過蛛絲馬跡查出該化妝師疑是有「北京郭雪芙」之稱的化妝師,稍早時候該化妝師突然關了instagram。

相關新聞:自爆分手後已驗性病 周揚青點名「蝴蝶姐姐」做檢查

相關新聞:【終於認偷食】羅志祥向周揚青道歉:我確實犯了很多錯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