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舊愛巢執嘢】梁云菲否認有新歡 跟金剛因了解而分開 (13:34)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6日

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金剛拍拖1年分手告終,昨晚她在社交平台透露剛返舊愛巢執拾私人物品離開,慨嘆放下一段感情,只是花了3小時28分鐘,「不多也不少,十個紙箱和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把一切都收拾乾淨。我以為會有些什麼,一些波動的情緒或是畫面,但竟然什麼都沒出現,而異常的平靜。只是感受到打包裝箱時,腰痠痛的感覺。原來,離開一個人,放下一段感情,只要花3小時28分鐘。就好像什麼都不曾存在。」

梁云菲剛剛又再在網上發文,表明這是最後一篇談論有關金剛的文章,皆因有香港媒體指她已有新歡,她即澄清對方只是朋友,要替朋友高呼冤枉。至於早前發表「情緒勒索」內容,她亦有解釋:「關於情緒勒索,是一直都存在的問題,我過去的過失,就是以為包容跟隱忍就是解決,如今我選擇跳脫出來,不想再這樣讓自己受盡折磨,我認為我很勇敢,很可惜的是,這些報導(道)模糊了這段感情曾經美好的意義。原以為可以好聚好散,讓彼此在這段關係中更加成長,所以我一直認為以不批評,不過度檢視對方為原則來訴說會是最好的方式。關於我們之間,我很認真經營,就像是當作此生最後一段戀情去呵護,從陌生到相愛、卻又因了解而分開,這過程中的問題只有我們能夠真正明白。雖是以這樣的結尾。但我仍覺得能夠曾經有一段這樣的感情,無憾也值得了。希望我們都能因此成為更成熟的靈魂和獨立的人格,祝好。」

相關新聞:【跟金剛分手】梁云菲發文爆身上「傷口」多:為什麼要欺負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國光女神 梁云菲 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