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多甫士】5歲女兒Aria萌爆拍廣告 陳樂榣甘拜下風 (18:08)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7日

前女子組合Freeze成員陳樂榣(Ally)轉型開設飾品店,疫情下難免受影響,但她仍充滿正能量,加強設計首飾方面。這次她出動其無價寶、5歲女兒Aria,一齊拍攝最新設計的母親節首飾系列。陳樂榣見到Aria面對鏡頭擺出不少可愛甫士,表情萌爆,笑言自己也要甘拜下風。

陳樂榣坦言女兒因疫情不用返學,又不能出外,所以為她安排在家中學習與遊戲,同時亦要面對生意上的經營方式改變,但無論有多大壓力,仍會用正能量心情去面對,更感謝奶奶與母親輪流照顧Aria,「每周只有星期日才能全職做媽咪陪伴女兒,其他日子交由奶奶與媽媽輪流照顧。Aria雖然只有5歲,經常和我傾偈,是我的好閨蜜,3歲已懂用sweet talk冧我,例如說『媽咪你咁辛苦,我大個一定會照顧你』,聽完已經無條件繼續付出,好似回到拍拖時咁甜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樂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