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東閔被封「馬明2號」】馬國明拒多談:人家的事不回應 (17:02)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9日

【今日直擊】馬國明和胡鴻鈞等今日宣傳新劇《降魔的2.0》,對於朱智賢被爆搭上人夫黎振燁,不少網民同情及安慰朱智賢緋聞男友謝東閔,並聯想起去年4月中的「安心事件」,馬國明同樣被網民安慰,有網民甚至稱謝東閔為「馬明2號」,對此,馬國明說:「我沒有留意這稱號,但我開廠也知發生什麼事。人家的事我不回應,當事人好像也未有說什麼,留給當事人去解答,或等公司安排。」

問到有沒有過渡期心得可跟謝東閔分享?他說:「靠自己,他(謝東閔)都這麼大個人。我與他都熟絡,合作過多次,印象中他是一個開朗的人,應該沒問題。而且男人大丈夫,感情事不是最重要,男人有好多事情要兼顧。」

網民指4月中發生「安心事件」1周年,馬國明表示早已回應過,事件已發生很久,不應再怪責任何人,感情事無分對錯。他對拍拖隨緣,不會隱瞞大家,若見他與女仔食飯不要驚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