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形象插水】姜濤拒評偶像私生活:只喜歡舞台上小豬 (18:24)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30日
【羅志祥形象插水】姜濤拒評偶像私生活:只喜歡舞台上小豬(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姜濤今天21歲生日,到商台宣傳新歌《蒙著嘴說愛你》,去年生日他與粉絲開派對慶祝,今年受疫情影響,未能跟粉絲聚會,只好借新歌表達心意。

姜濤的偶像羅志祥(小豬)被舊愛周揚青驚揭真面相,令小豬形象插水,姜濤指這是人家私事,自己並不了解,故不便評論。他沒正面回應對偶像行為有否感失望,只說:「我只是喜歡舞台上的小豬,私下大家不是朋友,沒有接觸,不了解他的感情事,而且一日未確定發生什麼事,我沒有特別意見。」

提到新歌內容有關表達愛意,性格怕醜的姜濤坦言,不夠膽也從未親口向女生講「我愛你」或「我鍾意你」,皆因不知對方心意且欠缺自信,將來遇到心儀對象就會試:「遇到對象就點都講一次,一生人不講一次,就會有遺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