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逝世25年】車淑梅難忘一齊搭地鐵:佢好恨過正常女仔生活 (16:03)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07日
【鄧麗君逝世25年】車淑梅難忘一齊搭地鐵:佢好恨過正常女仔生活(拍攝:黃梓烜,剪接:張家柱)

一代歌后鄧麗君今年逝世25年,「香港鄧麗君歌迷會」永遠榮譽顧問車淑梅指當日收到鄧麗君去世消息時,心情就好像跌入了冰格一樣,整個人有如凝固了,電台還要她報道死訊,感覺實在是很難受的一件事。

提到首次和鄧麗君見面,車淑梅稱自己當時在電台只負責斟茶給對方,「當時我們都是小妹妹,就好像一齊成長,都很開心,還記得當年她已經是巨星,車出車入,但她好恨過番一些正常女孩子的生活,有次她說想試一試搭地鐵(現已改稱港鐵),獲經理人批准只能搭一個站,我就和她由金鐘搭到去尖沙咀,當時很開心,車上的人認得她,也懷疑自己有冇眼花。」

永遠榮譽歌迷阿鄧亦曾試過陪鄧麗君搭地鐵,大讚偶像十分有禮貌,見有歌迷認得她,都會主動揮手和歌迷打招呼。而她與鄧麗君私交甚篤,曾獲對方開出2萬元月薪當助手,但她卻毅然拒絕,寧願分文不取以朋友身分幫手。

欲知專訪內容,請留意明天(5月8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