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年66歲】美國騷靈天后Betty Wright癌症病逝 (15:47)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11日

美國騷靈天后Betty Wright不敵癌魔,昨日在邁阿密家中病逝,享年66歲。她的歌手好友Chaka Khan上周剛透過社交媒體呼籲樂迷「集氣」,為病危的Betty祈福,可惜最終仍是不治。

原名Bessie Regina Norris的Betty Wright,1953年生於邁阿密一個熱愛宗教音樂的家庭,15歲推出首張專輯《My First Time Around》,收錄熱門歌曲《Girls Can't Do What the Guys Do》,其他代表作品包括《Clean Up Woman》、《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It》及《No Pain (No Gain)》等,後者更演變成為家傳戶曉的金句,影響深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癌症 病逝